2018台北跨年晚會台北最High新年城,在多位藝人登台獻唱之後,邀請台灣之光上台一同倒數,並在跨年影片的最後,由閃電狼手中的滑鼠,與柯文哲市長以及多位台灣之光,按下開關啟動煙火及倒數儀式,也為2018拉開序幕。

台北最High新年城昨(31)晚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其夫人陳珮琪,和多位台灣之光一同倒數,其中包含奪得2017《英雄聯盟》IEM世界冠軍的電子競技戰隊閃電狼。而原本行程為上台後多位台灣之光分別講訴新年希望,但由於整體活動時間延遲,使得柯文哲市長在上台後也無法說話,直接進入倒數影片。

影片中包含2017OMC特技遙控直升機世界冠軍柯奐辰、2017咖啡沖煮大賽世界冠軍王策、2017OMC美髮世界冠軍吳國慶、2017鋼彈模型製作世界冠軍邱顯鈞以及2017IEM《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閃電狼將繼出場,最後由影片中閃電狼選手Maple手上的滑鼠,成為開啟倒數儀式的關鍵開關。

在倒數及煙火過後,柯文哲市長也表示:「每年我們都會邀請台灣之光上台,而今年這群人都不到30歲,卻都是各個領域的世界冠軍,在他們努力追逐夢想時,也同時是我們的榜樣,希望2018我們可以繼續努力,台灣航向全世界,讓世界走進來。」

而閃電狼事後也表示:「希望2018能夠打出好成績,也能夠培育出更多優秀的選手。」此外,後勤也表示會更努力發掘新人。

閃電狼登台與柯市長以及多位台灣之光一同倒數。   圖:翻攝自閃電狼粉絲專頁

台北跨年煙火是每一年的重頭戲。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