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參選人李俊毅跨年夜在台南市海安商圈舉辦愛心園遊會,特別穿上星際大戰裡的角色戲服扮演絕地武士,手持光劍,陪台南市民一起跨年,當他與民眾一起迎接2018年的第一秒時,其妻王麗情也帶著小孫子獻花給阿公,讓李俊毅驚喜無比。

李俊毅一手捧著花,一手抱著孫子開心地說,這一年來他投入初選,太太和媳婦全家無怨無悔總動員,連兩歲的小孫子都會在台下看著阿公喊「凍蒜」,一家和樂、全力相挺,正是支持他走下去的力量。從政三十年來,妻子王麗情一路相伴,這次回鄉打拼,全家都來幫忙,讓他非常感動。

李俊毅此次扮演絕地武士,與黑武士有場激烈武鬥,孫子在台下也萬分興奮,大喊「阿公加油!」李俊毅強調,此時的他並不只是阿公,而是市民心中對抗黑暗的絕地武士。王麗情則說,三十年來,政治人物的酸甜苦辣只有家人看得見,送花代表著家人為李俊毅獻上最大的祝福。

此次舉辦愛心園遊會和民眾一起跨年,海安商圈湧進上萬名觀眾,李俊毅說,他堅持走不一樣的路,不動員,不造勢,還將愛心園遊會所得捐給慈善團體。更開心的是能和全家人一起守護台南,和市民在一起邁向2018,也祈願新的一年台灣能更好。

李俊毅跨年夜在台南市海安商圈舉辦愛心園遊會,扮演絕地武士,手持光劍,陪台南市民一起跨年,其妻王麗情也帶著小孫子獻花給阿公。   圖:黃博郎/攝

李俊毅此次扮演絕地武士,與黑武士有場激烈武鬥,孫子在台下也萬分興奮,大喊「阿公加油!」   圖:黃博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