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不一樣的跨年夜晚,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的大坑商圈管理委員會昨 (31) 日舉辦「大坑千人辦桌跨年宴」,以一桌七千元的價格,限量一百桌,邀請日光溫泉度假酒店知名主綱,配合大坑的在地食材烹飪十道佳餚,讓民眾食指大動。

經發局表示,大坑商圈位處於大坑風景區的出入口,結合鄰近商店家而形成,進出風景區的補給休憩站,在新的一年市府會對整體商圈加強改造,成為有競爭力、現代化的觀光旅遊商圈,也推廣大坑地區豐富的自然與觀光資源。

這次辦桌使用大坑椪柑、埔里豬、南瓜、菇類,結合大廚20餘年的料理經驗,製「鮭魚海鮮沙拉盤」、「極品南瓜海鮮羹」、「御品八珍燒豬腳」、「菇蕈海鮮陶板燒」、「清蒸石斑海上鮮」、「藥膳大補燉全雞」、「季節時蔬扒蟹黃」、「韮香米糕拼蝦餅」、「日光精緻甜點」及「大坑椪柑」等十道美味佳餚,現場還有摸彩活動及精彩的演出,場面十分熱絡。

 

宴會中有精彩表演以及摸彩活動。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