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連續第二年在烏來山區舉辦歲末聯歡跨年晚會和煙火秀,因為這裡屬於原住民地區,今年特別邀請新北市第 7屆原Band 大賞-全國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的3組前12強樂團演出,包括吸引力樂團、MAFANA樂團、Nawan樂團等;另外,也邀請當地資深原住民歌手-尤勞.尤幹、吳薇等參與演出,精采的壓軸則由有原住民血統的藝人錦雯擔綱。

市長長朱立倫致詞時表示,烏來是大台北最棒的後花園,有美麗的山景、溫泉及原住民文化,市府一直希望推動烏來成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觀光景點;前兩年受到颱風重創,市府花了兩年的時間,把交通、水利等基礎建設逐一完成。

朱立倫說,雖然烏來曾經受傷過,但現在經過整理變得更美,歡迎各地的觀光客多多到烏來泡湯、賞櫻、欣賞美麗的風景及享受原住民的文化及美食。

烏來區公所也在現場安排了摸彩活動,最大獎是50吋LED電視,還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獎品,許多民眾也扶老攜幼到烏來賞煙火、泡溫泉,迎接2018年到來。

烏來區公所也在現場安排了摸彩活動,最大獎是50吋LED電視,還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獎品,許多民眾也扶老攜幼到烏來賞煙火、泡溫泉,迎接2018年到來。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朱立倫說,雖然烏來曾經受傷過,但現在經過整理變得更美,歡迎各地的觀光客多多到烏來泡湯、賞櫻、欣賞美麗的風景及享受原住民的文化及美食。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