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到了最後一天,幾個大城市也相繼舉辦跨年晚會,而在台灣運產條例三讀通過將電競納為運動後的第一個跨年,曾在2017《英雄聯盟》IEM大賽中奪得世界冠軍的台灣電競職業戰隊閃電狼,也將與多位台灣之光登上舞台,一同和柯市長與觀眾一起倒數。

 稍早閃電狼於臉書中分享照片,內容為全新陣容的閃電狼以101當作背景,並指出將於稍晚跨年時間上台與大家一同倒數,屆時除了閃電狼外,於今年獲得世界冠軍獎項的多位台灣之光也將一同上台,其中包含奪得鋼彈模型製作世界冠軍的國二模型家邱顯鈞、獲得2017世界沖煮盃冠軍的咖啡界新星的王策等等。

而此次全新陣容的閃電狼,雖然Karsa已離開戰隊前往國外發展,但也將由新選手Morning替補,與另外四位閃電狼的知名選手SwordArt(蛇蛇)、Maple(楓糖)、MMD(咪咪蛋)以及Betty(宏宏)一同踏上舞台,事實上在今天下午跨年活動彩排時,閃電狼就已經登台過,預計屆時將會在跨年倒數前5分鐘上台與大家見面,而整個倒數過程也會在網路平台上收看。

今日稍早跨年活動彩排時,閃電狼的照片顯示在舞台兩旁。   圖:朱泓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