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女神Jessica鄭秀妍這次參加「2018飛躍桃園直達美好」跨年晚會表演,敬業精神百分百的她,一下飛機直奔現場,不進休息室,直上舞台開始彩排。桃園今天是霧雨濛濛,15度的低溫,不同於韓國的濕冷挾帶陣陣寒風,讓只穿一件毛衣的Jessica,舞台上忍不住直喊冷。不過台下的粉絲見到等待已久的偶像現身,已經尖叫high翻。據傳Jessica在今晚將獻唱一首中文歌曲,到底是哪首歌就得等晚上跨年晚會揭曉答案。

Jessica鄭秀妍一身白毛衣白牛仔褲,加上白色Gucci平底鞋,畫著淡妝戴著墨鏡展現一派優雅休閒時尚,面對桃園的低溫纖細的她直打哆嗦,但還是完整一絲不馬虎的進行彩排。底下從一大清早開始聚集,已久候的上千粉絲看到Jessic站上舞台,更是熱情尖叫回應,原本經紀公司表示Jessica彩排過程全程不能拍攝,但是現場看到底下粉絲實在太多太熱情就沒有多加阻止,Jessica也大方走到台前跟粉絲歌迷們互動,揮手讓他們拍照,彩排的一個多小時過程中,人潮越來越多,幾乎已經占滿了舞台前方廣場,這女神Jessica魅力可見一般。

從第一首Summer Storm,到Wonderland,Jessica彩排對每個細節嚴謹要求,一定要重複排練到滿意為止,雖然唱的都韓文歌,但據說她還秘密練了一首華語歌,排練現場與歌迷互動講話,她也都說中文,對表演的專業用心以及無比的親和力,讓底下粉絲為之瘋狂。快歌部分,Jessica與舞群熱舞,走位,因為濕冷到快打噴嚏,主辦單位遞上暖暖包,Jessica俏皮地用中文說「我要兩個」,兩手握著暖暖包,不忘跟舞群們一起共享,直喊「還要一個」,笑翻了現場工作人員,一路說中文,台上台下都體會到Jessica來台灣跨年的用心融入與努力準備的專業。

採排結束過後,Jessica即返回飯店梳妝,儲備精力在晚上給所有歌迷粉絲觀眾們最精采賣力的演出,以及共同跨年倒數的精彩同歡,至於她到時候會準備甚麼樣的驚喜華語歌,就等晚上跨年晚會揭曉。

長達一個多小時的彩排,過程中細雨綿綿,唱慢歌Tonight的時候,Jessica撐著工作人員提供的傘。   圖:翻攝自《愛ㄑ桃》FB

Jessica大方走到台前跟粉絲歌迷們互動。   圖:翻攝自《愛ㄑ桃》FB

據傳Jessica在今晚將獻唱一首中文歌曲,到底是哪首歌就得等晚上跨年晚會揭曉。   圖:翻攝自《愛ㄑ桃》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