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擬參選人、立法委員江啟臣今(30)日到台中市向上市場掃街,爭取選民支持,他表示,市場的建設需要進一步更新,通路也要更進一步強化,良好的政府該發揮整合及輔導功能的角色,讓市場更熱絡,讓大家賺得到錢,讓台中更好。

江啟臣近日來密集在台中市各區地毯式舉辦問政說明會,繼日前走訪台中第三市場反應良好後,受到基層的鼓勵及迴響,元旦連續假期更正式開展基層市場掃街活動,30日來到於西區最早發展的向上市場掃街,受到熱烈歡迎。

江啟臣在市場自治會張能通會長、台中市議員張宏年服務處張彥彤主任及多名里長等地方人士聯袂陪同掃街拜票,過程中江啟臣受到市場內眾多民眾熱烈歡迎,許多攤商與民眾紛紛熱情地與江啟臣合影,也有市民當場表達願意擔任江啟臣的競選志工。

江啟臣在傾聽現場攤商反映市場發展狀況後強調,市場的建設需要進一步更新,市場的通路也要更進一步強化,良好的政府該發揮整合及輔導功能的角色,讓市場更熱絡,讓大家賺得到錢,讓台中更好。

江啟臣表示,向上市場與鄉親的掃街活動,對他具有相當重要的意義:「小學時家裡就住在豐原果菜批發市場旁邊,家裡的一樓還租給賣菜、賣水果、賣豬肉的,市場中的熱鬧溫情,一直是陪伴我長大的記憶,在市場掃街感覺特別親切,彷彿又回到小學時候的場景,更在與民眾的互動中看到大家對我的期待以及支持,這對我是很大的動力,我對故鄉的付出是沒有上限的,一定不負台中市民的期待。」

江啟臣到向上市場拜票。   圖:江啟臣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