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余天歌聲助陣下,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30日在嘉義縣最大鄉鎮民雄鄉舉辦說明會時表示,若當選縣長,將與民雄鄉長何嘉恒一起打拼,讓民雄鄉升格成為民雄市,現場支持者歡聲雷動。

今天下午3點,翁章梁在民雄鄉早安公園舉辦參選說明會時表示,若當選縣長,將在縣府成立民雄都市計畫小組,全力和鄉長何嘉恒一起打拼,做專案處理,讓民雄鄉變成民雄市。 

活動請來重量級歌王、也是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余天站台,余天獻唱兩首招牌歌曲「回鄉的我」和「榕樹下」,超過千名民雄鄉親聽得如痴如醉,民眾並高喊「唯一支持翁章梁」,場面熱鬧。晚上的水上場說明會,余天也現身用行動力挺翁章梁。

除了余天外,今天出席說明會的,還包括行政院顧問兼大士爺董事長蔡炳坤、立委陳明文、蔡易餘、民雄鄉長何嘉恒、縣議員黃芳蘭、民雄鄉代會主席周榮茂、民雄農會理事長劉世文、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林秀琴議員以及從屏東遠道而來的立委蘇震清,一起拉抬翁章梁聲勢。

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今天在民雄舉辦參選說明會,與支持者一一握手致意。   圖:蔡坤龍/攝

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今天在民雄舉辦參選說明會,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   圖:翁章梁競選團隊提供

余天力挺翁章梁,唱歌拉抬聲勢,粉絲聽得如痴如醉。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