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十大美景之一的高雄西子灣景觀平台陪你一同揮別2017年!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將於明(31)日下午四點半在西子灣舉辦歡送夕陽音樂會,邀請新古典室內樂團進行演奏,讓民眾搭配咖啡、音樂、舞蹈及餃子,沉浸在2017年最後一抹夕陽裡面,體會視覺、味覺、聽覺的多重享受。

觀光局長曾姿雯指出,從明天三點過後,人潮將逐漸聚集西子灣景觀平台,觀看2017最後一道日落,現場除了有古典樂團演奏、知名國標舞蹈家的精彩表演,觀光局特別搭配「暖冬遊高雄,高雄餃餃者」的活動,在現場準備了99分墨西哥傳統安帕娜餃及咖啡提供民眾嘗鮮,希望在美食及音樂的盛會當中畫下2017的句點。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估,明天日落時間大約是5時35分,高雄觀光局今年以絢爛的夕陽風景搭配華麗的演出,加上暖冬遊高雄系列活動提供的咖啡以及餃子,與民眾一同歡送2017年最後的夕陽,看完夕陽還可以到對岸的旗津沙灘吧與海韻露營區大魯閣、夢時代、義大世界參加跨年活動迎接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