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不想人擠人?不妨選擇到台北市28座河濱公園,鋪上一張野餐墊,就可以在草地上享受廣闊星空,環繞台北市的28座河濱公園,就是省錢又可兼顧各年齡層需求的絕佳遊憩地點,在跨年夜你可以擁有長達112公里的自行車專用道,不管是要慢跑、要騎自行車、要散步、要健身、要野餐、要睡覺都可以在河濱公園完成,今年來個不一樣的跨年夜吧!

台北市28座河濱公園中,不乏廣闊的草皮與河道美景,由其華中河濱公園的「華中露營場」,號稱是全世界少有的大都會「公園式」露營區,跨年業不妨來這裡露營,除了省下遠途的油錢跟塞車之苦,還可以體驗較少見的露營拖車,車內配備卧室、客廳、浴廁、冷暖氣、電視…,還提供小天幕、戶外野餐桌椅,還附早餐跟烤肉,能讓你擁有一個不一樣的跨年夜晚。

另外,還有大佳河濱公園的大草皮,廣闊的草地跟空間是最適合騎車、奔跑,運動量夠又不需擔心安全,帶張野餐墊,一籃好吃的點心、飲料,你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草地上享受戶外的夕陽。

想要過個輕鬆的跨年夜,今年不妨走趟河濱公園,有廣闊的大草皮、露營區、自行車專用道,要慢跑、要騎自行車、要散步、要健身都可以在這裡完成,今年過個健康的跨年夜吧!

大佳河濱公園的大草皮,廣闊的草地跟空間是最適合騎車、奔跑   圖:Flickr提供hester_lin開放權限

想要過個輕鬆的跨年夜,今年不妨走趟河濱公園,圖為大佳河濱公園。   圖:Flickr提供謝 晴晴開放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