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聖誕假期結束,OWL常規賽進入倒數,各隊都開始收心,準備進入最後衝刺。而沈寂已久的紐約菁英(NYXL)大將Fl0w3r,終於在昨(28)日動身前往美國。

外表看似稚嫩、總是面無表情的Fl0w3r,其實已是身經百戰的高手。在韓國APEX聯賽期間,雖然腕部受傷,但仍藏不住Fl0w3r不凡的身手;加上他廣大的角色池,Fl0w3r在高手輩出的韓國,被選為世界盃韓國代表隊的攻擊手,並在比賽中展現龐大的實力差距,碾壓對手、讓韓國成功衛冕世界冠軍。

雖然由於OWL年齡限制,Fl0w3r必須在5月14日才得以投身賽場,不過他仍於昨天飛往美國和NYXL的隊友會合,準備在洛杉磯進行特訓。臨走前,他僅在推特短短留了一句「終於」,便讓粉絲為之騷動。

NYXL隊上共有Saebyeolbe、Mano、Fl0w3r三名韓國世界盃代表隊成員,除了主坦Mano,Saebyeolbe和Fl0w3r更是被視為韓國最強攻擊手。如今大將到齊,相信對其他OWL隊伍而言,已經造成相當程度的壓力,也讓人格外期待,Fl0w3r上場的那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