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鬥陣特攻》隊伍都在慶祝聖誕佳節,休士頓法外狂徒(Houston Outlaws)也不落人後。休士頓法外狂徒於今(28)日分享活動「秘密聖誕老人」時,隊員們交換禮物的紀錄,許多禮物都非常貼心,活動氣氛相當溫馨。

攻擊手JAKE收到了來自coolmatt的超棒禮物,一罐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暴雪禮物儲值卡、一盒巧克力,JAKE開心地邀請coolmatt晚上來喝一杯;細心的輔助Rawkus則送給多力多滋愛好者LiNkzr七大袋多力多滋,讓他一次「吃好吃滿」,LiNkzr也非常開心。

SPREE送了「閃光」高手Clockwork星際大戰圍裙和閃光馬克杯,Clockwork也當場穿上黑武士圍裙,承諾會好好珍惜這些禮物;攻擊手Mendokusaii和輔助Bani巧合地是彼此的秘密聖誕老人,由於Mendokusaii最近養了小狗狗Koda,因此Bani送他益智狗玩具,不過Mendokusaii開玩笑說,要在裡面放多力多滋給LiNkzr玩;直播經驗不多的Bani,則收到了一組專屬的twitch直播用圖。Rawkus獲得了坦克Muma送的高級麥克風,而Muma則收到朝思暮想的「路西歐」連帽外套。

從禮物選擇上,能感受到休士頓法外狂徒隊員的用心,可說是送禮送到心坎。相信透過這次活動,隊友間感情又更深了一層,更令人期待他們在常規賽的表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