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洛杉磯勇士(LA Valiant)在季前賽一鳴驚人,躋身排行前三,唯一缺憾便是未滿18歲而無法出賽的加拿大「源氏」高手Agilities。而在今天(28日)Agilities生日,總算達到OWL比賽門檻,選手、粉絲都捎來祝賀,慶祝「火影」重返戰場。

Agilities於第一季《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Contenders)表現突出尤其,在「直布羅陀基地」對上「EnVision」時,拔刀一人殺掉EnVision全員的頂尖操作,更讓他獲得金搖杆獎(Golden Joystick Awards)「最佳電競表現獎」的殊榮;此外,他還代表加拿大在出征《鬥陣特攻》世界盃、奪得亞軍,實力不在話下。

洛杉磯勇士在季前賽大獲全勝,如今大將回歸戰場,勢必如虎添翼。接下在常規賽,他們將對上舊金山震撼(San Francisco Shock),究竟特訓後的Agilities將拿出什麼精彩絕活,相當更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