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知名《英雄聯盟》戰隊Team SolomidTSM)的戰隊擁有者Reginald,今(27)日傍晚在個人推特上宣布,12月31日將現身台北知名的NVIDIA認證網咖「麗華行」。

Reginald本身就曾經是《英雄聯盟》北美賽區的職業選手,被不少網友暱稱為「胖虎」的Reginald,話題性、娛樂性十足,且其從戰隊隊員,轉變為戰隊擁有者的經歷也是相當罕見。Reginald目前為北美老牌隊伍TSM的戰隊擁有者,旗下擁有北美的天才中路選手Bjergsen等人。

Reginald昨(26)日才剛在推特上釋出消息說正在找位於台北信義區的網咖,沒想到今天馬上就在個人推特上宣佈了,將於12月31日下午1點到2點之間現身台北的「麗華行」網咖,並向網友們說「有空記得跟我說聲嗨!(Please stop by to say hi if you have time! )」。不過據說,已經有網友在最近幾天於台北市目擊到Reginald本人,這位行事作風相當隨性的戰隊老闆,這次的台北行再度成為粉絲的討論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