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高領導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神隱,被網友爆料因為腹部疼痛,在平安夜入住301醫院,門診戒嚴15分鐘,院裡多個樓層同時實施戒嚴,醫護人員神情高度緊張。網友毒舌評論出籠,有人說「中國夢要實現了」。

《博聞社》報導,12月24日,網路盛傳習近平入住301醫院,症狀是「腹痛」。1名署名「楊明玉(客死他鄉的流亡者)」的推友24日在推特發文表示,「今天雖然是平安夜,對於習近平來說不平安,剛剛得到消息,北京301醫院很多武警、特警,據在醫院病房高幹家屬向外界透露說,習近平腹部疼痛來到301醫院,門診戒嚴十五分鐘,現在部分樓層不准外人出入,醫護人員神情高度緊張」。

《博聞社》向301醫院知情者確認後,證實習近平曾到301醫院就醫,但不是急救,而是因為長期精神緊張,導致消化道功能紊亂,引發腹部疼痛,因此入院進行檢查治療。

301醫院現為中國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直屬正軍級單位,是中國人民解放軍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醫院,負責中共中央、中央軍委及其機關各部門醫療保健工作。據了解,習近平接受診治時,現場有大批武警、特警在醫院戒備;但北京當局並未公開習近平入院消息,真偽難辨。

不過網友已經熱議四起,在推特上各式毒舌評論紛紛出籠,有推友「存天理滅邪魔‏」留言,表示自己「夜觀天象,驚覺異兆!……啊呀!天子要駕崩了!國殤啦!全國放假三個月慶祝」;推友「南加金牌飼養員‏」表示,「難道大家的中國夢還真要實現了」?推友「丘信‏」則認為此事「說明上帝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