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已久的《鬥陣特攻》北美戰隊「Kungarna」公布改組消息,除了隊長mykL,招募五名新成員,準備迎戰明年的《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Contenders)。

Kungarna為瑞典語的國王,這支頗具野心的隊伍在成立之初,便多次拿下Academy Gaming週的冠軍,而後在職業競技賽第零季也拿下約第三名的好成績。雖然在第一季北美賽區排行第三,隊員的頂尖實力已被看見,babybay、Bischu、iReMiix順利入選《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不過正因如此,喪失半數成員的Kungarna面臨解散危機。

不過隨著明年職業競技賽消息公布,沉寂近三個月的Kungarna宣布將重返戰場。除原隊長mykL回歸以外,Kungarna招募五名新成員,攻擊手Apply與hobbs、坦克VitaCoco、輔助Crimzo和CarCar,雖然缺乏聯賽經驗,但相信得以進入Kungarna,絕非泛泛之輩。
眾所期盼職業競技賽第二季將在明年三月登場,老將Kungarna將重回賽場外,新隊伍「Mosaic」也在近日宣布了新戰隊的成員。許多大大小小的戰隊都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新的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