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在慶祝聖誕節,《鬥陣特攻》各大戰隊也沉浸在佳節的氛圍中。OWL隊伍「洛杉磯鬥士」(LA Gladiators)在推特貼出了隊員交換禮物的影片,身為紫色戰隊,禮物當然清一色是紫色啦!從啞鈴、直笛、氣球、黏土、怪味糖到茄子,禮物無奇不有,Surefour還當場戴起假髮,氣氛十分歡樂。

攻擊手Surefour和主坦iRemiix換到了一頭漂亮的紫色長髮,Surefour當場戴起,推特小編跟著起鬨,說一頭紫色長髮的Surefour其實是特別嘉賓「Tisumi」(Surefour小號名稱);而iRemiix則拿到了紫色的健身啞鈴,不過後來也被Surefour拿去玩了。

自由位Bischu則收到了攻擊手Hydration送超大禮物,裡面裝著氣球和茄子,他當場啃了幾口生茄子,給足了面子;Hydration則收到輔助Shaz的紫色大圍巾,不過卻被Hydration惡搞、套在下半身,當成人魚裝來穿了。

Bischu送了輔助BigGoose一盒黏土,兩人還一起捏了象徵BigGoose的鵝,實在相當可愛;攻擊手Asher收到BigGoose的「Toxic Waste」怪味糖,但看Asher吃完的反應,恐怕味道是令人不敢恭維;壓軸的Shaz則獲得了Asher的直笛,不過要論吹笛子的功力,恐怕還是Asher略勝一籌。

洛杉磯鬥士隊員間可愛的互動,讓許多粉絲相當開心,也有不少Surefou粉絲要求更多Tisumi的鏡頭。OWL常規賽將在在1月11日開打,期待洛杉磯鬥士長期相處後,能更有團隊默契、打出更精采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