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6)日,由《英雄聯盟LMS賽區各大戰隊後勤人員進行的「後勤特趣盃」電競賽事正式展開,首日由ahq、MAD Team、閃電狼、G-rex、Hong Kong Attitude(HKA)等知名戰隊的後勤人員站上舞台,為觀眾帶來精采比賽。

《英雄聯盟》LMS「後勤特趣盃」限制職業選手不得上場比賽,因此進行比賽的成員,將都是各隊平時的後勤人員,包括賽評、較練等,只要是後勤範圍的成員皆可。由於限制職業選手不得參賽,但並未禁止職業選手提供教學或分析,因此許多戰隊都讓職業選手反過來成為這次「後勤特趣盃」的後勤人員。例如閃電狼Flash Wolves戰隊專職輔助位的選手「蛇蛇」SwordArT就充當輔助位的教練,指導閃電狼後勤成員在《英雄聯盟》比賽中的輔助技巧。

這場讓後勤人員登台的比賽,依然以後勤人員所屬於母戰隊為單位。第一戰由ahq戰隊的後勤人員對決新成立MAD Team的後勤人員。第二場由ahq對決閃電狼、第三局由HKA對決閃電狼、最後則是HKA與G-rex的比賽。

今(26)日後勤人員進行的「後勤特趣盃」電競賽事正式開打。    圖:翻攝自ahq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