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紐約菁英(NYXL)輔助ARK,在近期選手介紹系列影片「NYXL ORIGINS」中,談到自己從頂尖大學轉戰電競圈的歷程,而ARK正向積極的態度,也獲得粉絲滿滿的支持。

ARK從小對語言充滿興趣,因此對日文和英文都有研究,也相當喜歡數學與科學等科目,在父母開明的教育方針下,ARK得以多方嘗試。個性熱心助人的ARK也順利考上志願科系,韓國排行前三的頂尖學府──延世大學護理科,是個名符其實的高材生。

經由朋友意外接觸《鬥陣特攻》後,ARK第一次為遊戲著迷,在遊戲中也充分展現其天分,讓他有了轉戰職業的念頭,而加入韓國戰隊「LW Blue」後,正式開啟了他的選手生涯。相當巧合的是,就讀護理系的ARK,在轉戰電競圈後專精輔助位,繼續支持著身旁的隊友,或許幫助他人正是ARK的天職。

ARK對於現狀相當滿意,也期望和隊友能夠當一輩子的朋友。而ARK樂觀正面、勇於追夢的態度,為他帶來了很多粉絲,甚至不少紐約菁英擁護者,也是因為ARK的緣故才支持。《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第一賽季將在1月11日展開打,紐約菁英將對上波士頓起義(Boston Uprising),期望在ARK的守護下,紐約菁英能拿出最好表現,應戰強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