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通訊軟體Line的視窗下雪啦!在12月24日晚上23時到12月25日晚上23點,為了慶祝聖誕節,Line的通話視窗將會出現飄雪的特效,另外iOS系統底下還有特殊的隱藏版特效,在聊天中提到關鍵字,就會有特殊的效果。

知名通訊軟體Line在12月24日於官方部落格公告,iPhone(含iPad)、Android與電腦版的Line都支援這次的飄雪特效,官方還推薦使用者可以搭配深色主題,以搭配淺白色的雪花,增加賞雪的觀賞效果。而除了聊天視窗飄下雪花,在限定期間還有為iOS打造的限定新版隱藏特效,只要將LINE更新到iOS 7.17.0以上,並在聊天室輸入包括「聖誕」、「耶誕」、Merry其中一組關鍵字,就會有神奇的聖誕效果出現。

聊天室飄雪特效,飄下的雪花也會積在聊天室底部,就像真實的積雪一般,不過電腦版Line只要一調整程式視窗的大小,積雪厚度就會歸零,重新開始堆起。

LINE也表示,上述2種歡慶聖誕的特效共在台灣、日本、香港、泰國、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英國、法國等共21個國家或地區推出,讓使用者透過網路問候朋友時,也能一起共賞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