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今年調整舞台位置至鄰近輕軌C5站的成功二路上,今(25)日起周邊道路進行交通管制。此外,為維護跨年晚會活動場域的安全,將嚴禁民眾攜帶氣球或其他危險物品進入,違者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高雄市政府表示,近年來流行的「發光氣球」(網紅氣球、告白氣球、波波球)頻傳意外爆燃傷人事件,考量公共安全,除了嚴禁攜帶氣球或其他危險物品進入跨年活動場域外,並籲請民眾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氣球,警務單位將嚴格取締周邊流動攤販及不合法銷售行為,並嚴格管制未經核准之空拍機進入、嚴禁施放信號彈,違者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而配合舞台等硬體工程的搭設,今天起陸續進行交通管制。成功二路南下車道(正勤路至興發路)、成功二路北上車道(擴建路至成功橋)、時代大道(中華五路至成功二路)、舊凱旋四路(前鎮街至成功二路)即日起至1/2上午8時封閉。而時代大道(中山三路至中華五路,含南側未命名道路)、中華五路(正勤路至舊凱旋四路)、12/31上午8時至1/1上午3時(雙向封閉)。 成功二路(含)以東、林森四路(不含)以南、中山三路(不含)以西、新凱旋四路(不含)以北12/31上午8時至1/1凌晨2時封閉。 

高市府表示,「2018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12/31晚間7時起到凌晨1時,高市府新聞局「高雄款」臉書、四季線上影視、YouTube、Hit fm90.1高屏廣播電台,從晚上7點開始全程轉播,民視無線台從晚上10點整開始實況轉播。跨年卡司除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壓軸外,八三夭樂團、畢書盡、鼓鼓、滅火器、生祥樂隊、郭書瑤、徐佳瑩、家家、曾之喬、曾沛慈、孫淑媚等眾多藝人、長達6小時的精彩演出,陪伴大家嗨翻高雄,一起迎向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