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上午談及反《勞基法》修惡陳抗民眾昨晚以游擊、流竄方式癱瘓台北車站附近交通,坦承自己下令「排除」陳抗民眾,他尊重國民抗議權利,但不能癱瘓交通,「這超過我的忍受範圍」,但有律師、記者也遭逮補,引發反彈聲浪,質疑警方執法太過粗暴。柯文哲未在臉書特別對此作出說明,推出動畫呈現北市府追求「進步價值」願景,大談3週年政績。

柯文哲明日即將迎來上任滿3週年,北市府日前陸續推出系列影片「看見光榮城市」,還推出專屬遊戲「奔跑吧!台北」,讓民眾可以藉由玩遊戲了解柯市府政績。

柯文哲下午再度發布影片「進步迎接光榮」,影片中由動畫版柯P穿越在北市不同區域,他強調「3年來,台北用開放透明、正直誠信,打造以價值為導向的市政文化」。

柯文哲提到,他讓「杜鵑花季」成為台北的城市意象;重現新北投車站的風華;在不追加預算情況下,如期、如質完成世大運所有場館與選手村的整建;打造以南港車站為中心的「東區門戶計畫」,興建「北部流行音樂中心」成為歌迷朝聖的流行音樂全新地標;規劃八橫八縱16線「幹線公車」,建立更完善的公共運輸體系等。

柯文哲說,這支動畫影片,呈現了北市府追求「進步價值」的願景。未來,還會繼續努力,建立一個實事求是的市政團隊,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讓政府重新獲得人民信任,迎接「光榮城市」的到來。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