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堅小姐(Miss America)選美主辦單位遭踢爆在互通電郵期間,使用粗俗的言詞,大肆嘲弄和譏笑過往勝出的佳麗。內容充斥厭女、肥胖、淫蕩等用字引發軒然大波後,今 (24) 日包括執行長在內,有3主管辭職

美利堅小姐組織董事會臨時主席麥爾斯(Dan Meyers)今天發聲明表示,美利堅小姐組織董事會接受了執行長海斯克爾(Sam Haskell)的辭呈,立即生效。

21日刊登在媒體上的外洩電郵指出,海斯克爾、美利堅小姐組織主席藍德爾(Josh Randle)、美利堅小姐組織董事會主席韋德納(Lynn Weidner)在多封電郵中嘲笑美利堅小姐歷屆冠軍,信中以代表女性生殖器的粗俗用語代稱歷屆冠軍、希望曾經寫書批評主辦機構的1998年美利堅小姐姬蒂‧欣杜(Kate Shindle)死掉,甚至猜測2013年冠軍哈根(Mallory Hagan)有多少性伴侶。

消息傳出後,許多人都感到不滿,指美利堅小姐組織高層不尊重女性。前任北卡羅來納州小姐珍妮花‧瓦登‧巴特發起請願運動,指出強烈反對以意在貶損和羞辱的貶抑字詞,來騷擾、霸凌和讓人丟臉,特別是對女性。要求那些高層人員下台。 美利堅小姐組織作出回應,表示機構正進行檢討,修改內部通訊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