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六龜寶來溫泉因為掘回泉脈,寶來花賞溫泉公園12月1日起對外試營運後,天天吸引滿滿的人潮,溫泉區榮景再現。寶來觀光組織感謝管碧玲委員當年要求觀光局不能放棄,最後終於掘回泉脈,管碧玲今(23)日也前往六龜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訪視成果,並邀請國人踴躍來寶來享受溫泉山景及美食。

冬至時節剛過,正是享受泡湯的好週末,管碧玲下午到六龜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與東高雄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吳文豪、寶來里沈振揚、中興里王茗洋等共同參訪12月起試營運的花賞溫泉公園。

雖因行程安排不克參與稍晚高雄市長陳菊主持的點燈儀式,管碧玲仍雀躍地表示,很高興與菊姐、市府團隊、交通部觀光局及在地組織,共同打造六龜魅力山城;她在今年六月完成十八羅漢山再度開放,今日再來參與寶來花賞公園開幕,為菊姐與她共同的政績感到驕傲。

管碧玲表示,莫拉克風災後,地質條件改變,六龜寶來溫泉頓失溫源命脈,觀光產業一夕變天,中央協助數次挖掘未果,眼看即將放棄。2014年管碧玲擔任交通委員會召委時,連續在一月及五月兩度安排交通委員會專程考察,強力要求交通部觀光局不能放棄寶來,並爭取2千萬經費繼續探掘,終於在2016年12月成功掘回泉脈。地方人士盛讚,管碧玲的大力協助下,寶來有了全國最棒的溫泉水,觀光榮景再現已在眼前。

管碧玲帶著感恩的心情、熱情地透過臉書直播向網友報告:今日,六龜山城最美麗的旅遊景點誕生了,其他的市長參選人舉辦大型造勢演唱會,但她遠赴山城來看與陳菊市長共同的政績,也籲請網友們把握12月份最後幾天花賞溫泉公園免費入園階段,以及過年假期和任何時刻,都應該來走走寶來山城,泡好湯、賞美景。

冬至時節剛過,正是享受泡湯的好週末,管碧玲下午到六龜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與東高雄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吳文豪、寶來里沈振揚、中興里王茗洋等共同參訪。   圖:管碧玲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