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以來,首度有院長級站台表達支持!參選民進黨內高雄市長初選的立委劉世芳今(23)日下午在夢時代旁展開《作伙手牽手 逗陣挺世芳》活動,超過三萬人湧入會場,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也現身致詞,現場20多位高雄市籍議員及6位立委邱議瑩、賴瑞隆、李昆澤等都到場站台,更有百工百業上台揮旗宣示力挺,現場旗海飄揚,營造團結氣勢。

前行政院長、現為總統府資政的張俊雄表示,今天特地趕過來有兩個目的,第一個是要感謝三、四十年前,就開始支持他及台灣民主運動的高雄鄉親父老們,並強調若沒有鄉親們的支持,臺灣不可能會民主化、也不可能政黨輪替。

第二個,則是要推薦劉世芳;張俊雄指出,劉世芳是他擔任行政院長時的政務委員、南部聯合服務中心主任,她當時的表現與付出,就如高雄市長陳菊在新書《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中形容的一樣值得信賴。

張俊雄強調,2009年世界運動會在陳菊和劉世芳接手前,不只是高雄市政府沒經驗,更可說是接近崩解,而之所以能夠順利舉辦,甚至被國際稱頌為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世運」,都是因為陳菊將重責大任委託給劉世芳,陳菊也在昨日的新書發表會中說,所幸有劉世芳負責,否則世運會失敗。

張俊雄強調,雖然這次黨內參加初選的同仁都很優質,但論能力、論經驗,相信她一定可以造福高雄市民。

力拼黨內高雄市長初選的立委劉世芳上台致詞表示,陳菊市長近日出《花媽的心內話》一書,備受攻詰,看在自己眼裡是非常的心疼與不捨。這本書,是市長在高雄心血旅程,如果帶著有色的眼睛來看這本書,當然會得出扭曲的結果,但如果用民主、清廉、民進黨創黨基本價值的角度來看,這本書是花媽在2006年民進黨政府最低潮的時候,勇敢出來承擔,帶領高雄、民進黨,一步一腳印贏回來的記錄。

劉世芳提到, 願意去承擔別人不願意作的工作,解決別人無法解決的問題,才能真正翻轉高雄的宿命。高雄正面臨關鍵時刻,為了要紮穩高雄的百年根基,要與市民共同努力,相信高雄市民的智慧,會選出最正派、執行力的領導人選。

在地立委賴瑞隆強調,高雄有許多建設是劉世芳擔任副市長的政績2016年,雙雙銜命投入立法委員選舉,讓民進黨在高雄打出九席全上的漂亮成績。未來的高雄需要一個有能力、有執行力的領導者繼續為高雄來打拼。

總統府資政張俊雄表示,論能力、論經驗,相信劉世芳一定可以造福高雄市民。   圖: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活動過程邀請藝人張秀卿精彩歌藝表演,炒熱現場氣氛。    圖: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作伙手牽手 逗陣挺世芳》活動,超過三萬人湧入會場,有百工百業上台揮旗宣示力挺,現場旗海飄揚,營造團結氣勢。   圖: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作伙手牽手 逗陣挺世芳》活動,超過三萬人湧入會場,有百工百業上台揮旗宣示力挺,現場旗海飄揚,營造團結氣勢。   圖:劉世芳服務處/提供

《作伙手牽手 逗陣挺世芳》活動,超過三萬人湧入會場,有百工百業上台揮旗宣示力挺,現場旗海飄揚,營造團結氣勢。   

參選民進黨內高雄市長初選的立委劉世芳今(23)日下午在夢時代旁展開《作伙手牽手 逗陣挺世芳》活動,超過三萬人湧入會場,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也現身致詞,現場20多位高雄市籍議員及6位立委邱議瑩、賴瑞隆、李坤澤等都到場站台,更有百工百業上台揮旗宣示力挺,現場旗海飄揚,營造團結氣勢。   圖:劉世芳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