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遊戲時間的洗禮,相信大家對《傳說對決輔助角色的定位也越來越清楚,聖光下的騎士薩尼,就是輔助中不可不知的英雄之一。

技能介紹
1、王權:當生命低於30%時,可在6秒內回復24%最大生命,此效果有75秒冷卻時間。基本上只要拉高整體血量,看情況稱高物、魔防並擅用用技能快速回血的優勢去吸收傷害。
2、英勇衝鋒:薩尼向前衝鋒,每段打擊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和擊退效果最後一段將造成擊飛效果。搭配王權的回血效果,讓薩尼前期有很強的草叢點位及佔視野能力。
3、聖劍裁決:薩尼躍起以長劍撼動地面,對範圍內敵軍造成物理傷害,短暫的擊飛與持續2秒的90%緩速效果。不管是保牌還是牽制對面輸出點位、甚至開戰整體的技能組都提供了強大的牽制及生存能力。
4、致命ㄧ擊:薩尼在持續的蓄力後斬出致命ㄧ劍,對面前的目標造成真實傷害,附加目標15%已損生命的物理傷害,蓄力期間處於霸體狀態並獲得20%的免傷效果。

奧義配置為:
金身10、庇佑10、英勇10
裝備出法為:
(物、魔防)鞋子 前期需要跑線、蹲點站視野、德魯伊戰甲、日神壁壘、尖刺甲冑、聖騎戰頓、復活戰甲

技巧:
基本上薩尼這隻角色或任何坦型輔助(夠硬、有逃脫技能)、都是先去判斷、猜測對方可能的打野動向,甚至可以大膽些走進去試探ㄧ下對方打野是從紅或藍buff起手,以上是要在能確保自家打野不會被敵方干擾才去做(可以看陣容判斷敵、我方的1等碰撞差距決定),會戰時如果是順風可以已騷擾敵方主要輸出為主、逆風則偏向保護己方有良好的輸出空間及撤退路線為主,不過以上都是要看隊友本身走位技巧強弱去調整,奧義方面輔助位置最萬用的就是金身、庇佑、英勇,稱血量、技能冷卻、保有ㄧ定的續戰能力,裝備方面則偏向血量、防禦、團隊增益為主,用最少的經濟去給隊友最佳的支援,適時的看狀況去調配出裝配置,相信在傳說戰場爬分的道路上也有輔助的ㄧ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