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在融資近三年之後,近日終於公布名為Magic Leap One的AR眼鏡,並指出將在2018年開始出貨,但目前並未有詳細時間。

目前官方所釋出的眼鏡圖片,可看出該眼鏡的三個套件,分別是眼鏡本身、一個手把以及一顆電池,但詳細的數據資料則沒有顯示。

而Magic Leap One也於官網上介紹了六個特點,分別是數位光場(Digital Lightfield)、視覺感知(Visual Perception)、持久顯示(Persistent Objects)、音場音效(Soundfield Audio)、高效能晶片(High-Powered Chipse)、次世代互動介面(Next Generation Interface),其中數位光場、視覺感知以及持久顯示,都顯現了該產品能夠製造出一個貼近現實以及視覺的AR環境,並且會因記憶的能力,讓空間能夠維持使用者所創造的環境配置,可看出Magic Leap對於其產品的顯示有著極大的信心。

事實上,在Magic Leap多次融資之下,也曾受到懷疑被認為是騙局,由於三年前計畫推出時,過程中持續釋出了AR眼鏡相關功能的影片,後續更被爆料這些功能都只是影片特效,因此引起軒然大波,使得股價一度下跌20%,直到今年二月才證實並非虛構。

然而,就如同日前AR遊戲《精靈寶可夢GO》,在最初釋出影片介紹時所引發的風潮一般,日後遊戲推出時卻相去甚遠,許多觀望Magic Leap的使用者也抱持著同樣的擔憂,但隨著官方網站已開始釋出相關資訊後,相信明年一切將會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