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Google針對旗下影音通訊軟體服務「Google Hangouts」進行一次改版,而這次改版的目的很簡單:為了完美支援iPhone X。

眾所周知,蘋果公司(Apple)最新的智慧型手機iPhone X由於首次採用了無邊框的正面全螢幕設計,以18:9的全新螢幕比例驚艷了市場。但這卻也造成各家軟體的麻煩,畢竟iPhone X這款全新設計,相當於改變了螢幕顯示比例,也因此造成許多軟體無法完整的支援iPhone X,諸如知名通訊軟體Line、辦公室軟體Google文件等,都碰上了iPhone X會在螢幕四周留下黑框的「黑邊」問題。

而隨著Line、Google文件等接連釋出為iPhone X量身打造的更新,這次Google旗下的影音通訊軟體「Google Hangouts」也終於跟上了。在「Google Hangouts」的改版資訊中,僅僅只有這麼一行:Optimized for iPhone X(針對iPhone X的最佳化改版),簡潔有力的改版資訊,也明確指出,iPhone X的使用者將可以完美的使用「Google Hango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