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範宵小,E化監控免煩惱!屏東縣佳冬鄉今 (20) 日推出「社區路口監視服務系統」,強調透過數位、雲端等技術,讓監控影像可以即時觀看,甚至能透過手機APP監控,使宵小無所遁形!

由佳冬鄉公所與屏南有線電視共同推出的監控系統,在佳冬鄉共架設124支路口監視錄影機,連結12個村庄,讓鄉裡各個重要路口影像,都能清晰呈現。更重要的是,影像能即時上傳雲端,民眾使用手機APP就能觀看,十分便利。屏南有線電視總經理孫國昌表示,未來社區監視服務系統,若有故障或需要維修等問題,會在第一時間安排工程服務人員,在24小時內完成維修工作。

佳冬鄉首推安全E化聯防機制系統,屏東縣政府表示,期盼未來也能藉著佳冬鄉的範例,將系統推展到屏東縣各個鄉鎮,讓社區享有便利安全防護的數位監控服務系統。

由佳冬鄉公所與屏南有線電視共同推出的監控系統,在佳冬鄉共架設124支路口監視錄影機,連結12個村庄,讓鄉裡各個重要路口影像,都能清晰呈現。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佳冬鄉首推安全E化聯防機制系統,屏東縣政府表示,期盼未來也能藉著佳冬鄉的範例,將系統推展到屏東縣各個鄉鎮,讓社區享有便利安全防護的數位監控服務系統。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