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轉會期,在台港澳賽區鬧得最沸沸揚揚的莫過於閃電狼的打野Karsa了,今(20)日中午終於宣布了他的去向,他將前往中國賽區,加盟 Royal Never Give Up(RNG)!

今日閃電狼職業電競隊於中午宣布人事異動公告,表示:「閃電狼與RNG(皇族電子競技俱樂部)正式完成洪浩軒(Karsa)轉隊儀式,今天他將前往RNG上海基地開始職業生涯的下一段旅程。感謝Karsa在閃電狼這三年為戰隊的付出與努力,祝福他未來有更好的表現!」

其實早在昨日,RNG的官方微博上就略顯端倪:「他是明星選手,他也是龍的傳人。賽場上亦攻亦守,賽場外溫潤近人。他說——挑戰,是我的使命。2018,誰將與R並肩前行?」外界紛紛揣測是不是Karsa要去RNG了,而今日中午的公告更是為這樁轉會落下實錘,往後Karsa將與RNG的原先發打野Mlxg(麻辣香鍋)替補,而原本的替補打野Y1HAN(遺憾)約已經到期,但目前仍屬RNG麾下。

Karsa加入RNG之後,他與Mlxg的替補成為了網友討論的關鍵,因為Mlxg與RNG的契約時間到2020年,所以不可能讓Mlxg坐冷板凳,但在《英雄聯盟》明星賽中,Karsa各種偷龍搶資源佔視野,也讓中國網友紛紛大讚他的實力,因此大家為來關注的重點將會集中在RNG的輪替問題,也期待Karsa能夠在LPL打出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