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電影大娛樂家》以馬戲團為故事主軸,福斯公司特首度與新北市政府跨界合作,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量身打造一座直徑8公尺、高6公尺的魔術高帽驚豔亮相外,《大娛樂家》並在歡樂耶誕城舉辦全球首映公益電影會,12月19日至12月29日期間,邀請長期協助弱勢民眾的志工、新住民、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高風險家庭、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年等團體,共同來觀賞。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公益電影首映會將連辦七個場次,這不僅是難得的機會,也成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另一項特色,也最溫暖的耶誕禮物。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這場激勵人心的公益電影首映會除了具有相當重要性的意義外,也是非常難得的一份耶誕禮物,主角休傑克曼在劇中的經典臺詞「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沒有人跟其他人一樣,唯有與眾不同,才能脫穎而出。」更讓他印象深刻,相信每一位朋友都擁有特別的潛力去實現自己不可思議的舞臺,也希望透過歡樂耶誕城帶給大家的開心氛圍與《大娛樂家》這部電影的正能量,將幸福傳遞給所有人。

新北市觀旅局表示,美國好萊塢年度壓軸歌舞大片《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全球首映的公益電影會,特別攜手與市府社會局及教育局共同舉辦,於12月19日至12月29日期間陸續提供7場公益電影場次,邀請長期協助弱勢民眾的志工、新住民、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高風險家庭、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年等團體,共同來觀賞這部勵志又感動人心的電影,透過電影中的故事,激勵每個人都能實現自己心中不可思議的夢想。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今(106)年11月24日開城至今,吸引全世界各地遊客朝聖,要一睹精彩光雕秀和周邊的璀璨燈飾裝置,而今年以充滿奇幻、歡樂、華麗的馬戲團主題結合,成功營造出家庭、朋友、親子、情侶間耶誕溫馨、熱鬧團聚的氛圍。為歡慶佳節的到來,新北市政府邀請志工、弱勢兒童家庭等團體近千人免費共同觀賞《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這部勵志又感動人心的電影,透過這份特別的耶誕禮激勵每個人都勇敢實現自己的舞臺!

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運用馬戲團歡笑娛樂氛圍做為活動特色主題,並將此元素融合進光雕燈秀、舞臺表演及貨櫃市集;而好萊塢電影《大娛樂家》所講述的故事也是以馬戲團為主軸,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特首度與新北市政府跨界合作,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量身打造一座直徑8公尺、高6公尺的魔術高帽驚豔亮相;此外,在今年新增的「站前閃耀燈區」(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更搭配了「轉轉麋鹿森林」遊樂設施與市集場景,結合年度電影主題曲《我就是我(This Is Me)》做為配樂,透過歌曲演唱者的超強爆發力嗓音,與燈光共演出舞動炫目的「耶誕光之舞」,讓民眾為之瘋狂!

新北市觀旅局強調,「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首屆於2011年舉辦以來今年第7年,年年突破創意,在耶誕節時分將新北市點綴成全臺灣最耀眼奪目的迷人城市,已是臺灣最具代表性的國際級觀光活動之一,不僅成為新北市民的驕傲,也吸引來自全台灣、全世界觀光客前來。

《大娛樂家》全球公益首映會,朱立倫:公益電影首映成為歡樂耶誕城另一項特色。新北市觀旅局表示,公益電影會,於12月19日至12月29日期間陸續提供7場公益電影場次。   圖:新北市府提供

《大娛樂家》在充滿魔幻的季節。男神休傑克曼主演   圖: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運用馬戲團歡笑娛樂氛圍做為活動特色主題,並將此元素融合進光雕燈秀、舞臺表演及貨櫃市集;而好萊塢電影《大娛樂家》所講述的故事也是以馬戲團為主軸,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特首度與新北市政府跨界合作,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量身打造一座直徑8公尺、高6公尺的魔術高帽驚豔亮相   圖:新北市府提供

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運用馬戲團歡笑娛樂氛圍做為活動特色主題,並將此元素融合進光雕燈秀、舞臺表演及貨櫃市集;而好萊塢電影《大娛樂家》所講述的故事也是以馬戲團為主軸,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特首度與新北市政府跨界合作,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量身打造一座直徑8公尺、高6公尺的魔術高帽驚豔亮相   圖:新北市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