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iPhone X的生產速度不斷增加,先前供貨吃緊的iPhone X終於能夠穩定出貨了。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在美國,若消費者當天訂購iPhone X,隔天就能送到家。

iPhone X是蘋果公司(Apple)最新的智慧型手機,除了螢幕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之外,還有支援臉部辨識Face ID與無線充電等新型科技,是蘋果目前旗下售價最高昂的旗艦級智慧型手機,在推出之後即引起各界大量的關注與討論。而就市場反應來看,喜好蘋果產品的「果粉」們完全無懼於iPhone X高昂的售價,在推出以來即連連缺貨,11月時消費者下單購買iPhone X通常需要數週的交貨時間。

而外媒MacRumors指出,隨著iPhone X的產能不斷增加,供貨趨於穩定的iPhone X,現在終於做到能夠讓消費者隔天取貨。美國地區的消費者,在蘋果線上商店,下午3時前預購iPhone X的256GB容量版本或是64GB版本,隔天就能夠收到。不過報導也指出,64GB的銀色iPhone X,在美國市場的出貨時程則尚未跟上,仍需要2天到4天的交貨時間。

最後,該報導也預估,在英國等其他國家,iPhone X也可以當天在蘋果線上商店預購、隔天取貨,要趕上歐美耶誕假期的市場需求應該沒有任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