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英雄大亂鬥於17日完美落幕了,不過要論最好玩的時刻,相信最多人會說是娛樂賽的選手對話。暴雪錄下了「Team Heroes」(TH)娛樂賽時的搞笑互動,首次播出便讓全場觀眾、選手都笑得不能自己。

開場TH閒聊,要給多少錢才願意去看攝影機,Mangachu叫價24.99鎂後隨即調降到5鎂,而KEPHRII語出驚人,說只要有人給他50鎂就立刻脫上衣。而喜歡惡作劇的Mangachu在賽前便計畫要鬧aKm,因此在aKm抱怨找不到隊友後,便直接開嗆「你這法國佬別再搞我們了」,讓隊友Elk一陣小驚呼,aKm也不甘示弱說出要把拳頭塞進Mangachu的屁股裡的18禁發言。

在「愛西瓦德」,Mangachu刻意選了「小美」開戳,在多次用「冰牆」干擾aKm之後,成功讓他大崩潰,這舉動博得了觀眾的一陣爆笑。比賽時,Mangachu聊到習慣把鍵盤放在大腿上,不過KEPHRII第一個疑問居然是「這樣怎麼看A片」,再度讓aKm崩潰喊道「你們到底在講什麼」。

在推車中段,KEPHRII只剩32滴血,絕望地和有「生化立場」的aKm求助,卻直接被潑冷水說「我才不管勒!」。就在大家都缺血,嚷著「慈悲在哪?」的時候,Elk卻開了「女武神」一個人跑到前線去大殺特殺,場面十分逗趣。

緊接著來到「好萊塢」,進攻方TH居然想出用「駭影」偷點加集火肉搏的戰術,雖然失敗了,但仍舊「笑」果十足。推車接近終點時,由於所有選手為「托比昂」,在攻擊時其實根本分不清楚敵我,KEPHRII索性放棄,360度亂敲一通。

攻守互換時,拿出六「毀滅拳王」的TH發現對方是六「萊因哈特」,於是整隊一齊喊著「衝啊」衝進敵軍,再度引起一陣觀眾大笑。

最有趣的是,選手們也是看到影片後,才知道自己被錄音了,KEPHRII笑著說「我們根本不知道正在錄音,我甚至有問過工作人員,不過他們都說沒有。如果知道他們有錄,我才不會問Mangachu看A片的事勒!」

聽著觀眾與選手的笑聲便能明白,這段選手對話影片,毋庸置疑地奪得了眾人的歡心。期望暴雪能在之後賽事保留更多對話,讓等比賽的空閒時間充滿歡笑。

 

開場TH閒聊要給多少錢才願意去看攝影機。   圖:翻攝自暴雪娛樂

Mangachu刻意選小美開戳讓aKm大崩潰。   圖:翻攝自暴雪娛樂

TH整隊一齊喊著「衝啊」衝進敵軍。   圖:翻攝自暴雪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