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一名5歲女童,昨天下午被父母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由於女童身上多處新舊傷痕,院方趕緊通報警方,員警將女童父母帶回偵訊,檢察官今天也前往醫院相驗女童遺體。

桃園市政府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副所長楊進基受訪表示,警方昨天下午接獲醫院通報,一對黃姓夫妻自行將5歲女兒送醫急救,但是女童在送達醫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由於女童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醫院不敢大意,趕緊通報警方到場將這對父母帶回偵訊。

警方表示,36歲的黃男與34歲妻子育有3名子女,除疑似遭虐死的5歲女童外,還育有2名兒子,分別12歲及6歲,從外觀初步判斷,女童的2位哥哥沒有外傷、體型偏瘦。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將在警方完成初步調查後,評估2名男童的受暴風險,並提供協助照顧。

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案情。今天上午11時左右,黃姓夫妻2人也被帶往醫院接受偵訊,對於一旁媒體詢問為何狠心虐死自己女兒,黃姓夫妻2人則是不發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