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平台Uplive歡慶在台灣上線兩週年,昨日(17)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7年度盛典」,成功擴大營運耕耘台灣,繳出數十億營收的亮眼成績單!同時宣布進軍數位貨幣市場,打造全新虛擬禮物贈送平台「GIFTO」開拓市場新經濟。

金融數位化是世界趨勢,各方產業紛紛投入虛擬貨幣和區塊鏈的技術發展,泛娛樂產業也不例外,像是韓國巨星權志龍(G-Dragon)與區塊鍊公司ENT合作打造演唱會專屬貨幣『ENT Cash』;而直播產業龍頭Uplive今年底也正式進軍區塊鏈市場,與最大數字貨幣交易所「Kyber Network」、「launchpad」、「Tron」合作,創立全球通用虛擬禮物贈送平台「GIFTO」,全面革新獲利模式

Uplive在全球迅速拓展,中國、香港、日本、韓國、俄羅斯、越南、馬來西亞、埃及、摩洛哥等地皆有分部,並於2018年進軍美國市場,用戶超過5000萬人,同時擁有10萬名直播主,平均每月送出高達2500萬個虛擬禮物。GIFTO將直播打賞的特色融入各大社交平台之中,使得在FacebookYoutubeInstagram上送禮物的夢想成真,形成帶有豐富情感的新社交生態。

此次的2017 Uplive年度盛典,除了頒發各項人氣獎項,給予直播主們肯定外,同時宣告身為全球第一直播平台對於即將到來的後直播時代已做好準備,並持續將直播產業的溫暖特質推廣至各式泛娛樂平台,落實Uplive「全球love」的標語,為全球內容創作者們開創更好的收益機會,顛覆網路營收生態,市場經濟再突破。創新的技術,也勢必讓Uplive明年的獲利持續翻轉,明年可望達到百億元的營收目標。

 

女團導師FIR「阿沁」為Uplive Girls女團站台。   圖:Uplive/提供

超過400位人氣網紅齊聚一堂。   圖:Upliv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