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旺角驚傳1名母親涉嫌殺害自己12歲女兒,還將她肢解命案!據警方初步調查,該家庭以往並沒有家暴紀錄,而命案之所以被發現,則是因涉嫌行凶的37歲中國女子向鄰居借手機不還,遭鄰居報警,致全案曝光。

據當地媒體報導,涉嫌行凶的37歲曹姓中國女子持有來往港澳地區通行證,與疑似被殺害的12歲何姓女童為母女,該女童則持有香港身分證,2人住在太子廣東道的萬福樓出租公寓。1名鄰居表示,17日下午有聽到該公寓房裡傳出頻繁的剁肉聲,隨後就有濃濃的消毒藥水味道,更晚甚至有些腥臭的水流到樓梯間,但平時雙方沒有什麼來往,鄰居不以為意。

誰知道曹姓女子向另1名鄰居借手機,聲稱自己「電話被監控」,結果一借半小時不還,鄰居報警處理,警方到達時才發現曹女屋內血跡斑斑,浴缸內還有部分人體屍塊,整起命案因此曝光。

目前警方初步發現嫌犯曹女的12歲女兒下落不明,欵似是死者,屍體被發現時已經被肢解,屍身不全,有部分碎屍塊從浴缸被沖走,但阻塞水管,才會有血水滲到屋外。由於鄰居指證曹女經常神志不清,行為有異常,目前警方將曹女扣押,列作謀殺案處理,正調查她與女兒關係及犯案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