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鬥陣特攻英雄大亂鬥娛樂賽又來了!今天(16日)選手分為「Team OPC」(OPC)與「Team Heroes」(TH)兩隊,來場東西方的大對決。而比賽過程笑料滿點,選手們紛紛拿出正規賽少見的「半藏」、「拳王」,後來還演變成「五慈悲保一奪命」、「托比昂互槌」的爆笑場面,讓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首局來到「愛西瓦德」,OPC拿出比賽少見的「半藏」、「奪命女」雙狙陣形來防禦,在TH跟隨aKm一波挺進A點後,「小美」Mangachu卻跑到OPC重生點串門子,雖然後來被OPC抓掉了,但也拖了不少時間,TH也順利將目標推至終點;攻守互換後,OPC拿出「五輸出陣」,打下A點後,眾人也完全忘記車子的存在,全都跑去前壓去殺人,讓主播一陣爆笑,雖然OPC沒有將車推到終點,但仍舊娛樂感十足。

第二局開放重複選角,讓比賽進入最高潮。在「好萊塢」,防守方OPC拿出六「莫伊拉」蹲在門口旁邊準備偷襲,畫面非常有趣,不過TH則拿出六「駭影」,開場便「匿蹤」直奔A點,發現TH意圖的OPC趕回點上,場上頓時出現一堆紫色的「生化球」,猶如遊戲球池。

發現戰術無效的TH換上六「法拉」,讓地上的「莫伊拉」們直接崩潰,TH拿下A點進入「好萊塢」中段,OPC改拿六「奪命女」,TH則決定一圓「狙神」KEPHRII的夢想,出了五名「慈悲」為KEPHRII的「奪命女」加補加傷,牽了五條光束的場面十分逗趣,KEPHRII也當然不能漏氣,開槍便連殺三人,後來慈悲們也開槍支援,aKm不愧為「法國槍神」,開啟女武神拿起小槍,連殺兩人。最終段雙方皆拿出「托比昂」,頓時場上十二名矮人,後來雙方甚至連砲塔也不建、槍也不開,直接拿出錘子互敲,讓觀眾看了哈哈大笑。

攻守互換後,TH拿出六「毀滅拳王」,OPC則記出六「萊因哈特」轉圈圈的奇特戰術,卻遭到全滅,而後OPC改拿「炸彈鼠」,企圖以「地獄飛輪」群一波打入,Mangachu卻偷偷繞後收掉,最後OPC拿出六「閃光」一路推進,清場過後四名「閃光」還悠閒地坐在車子上,不過唯獨S1nkler沒有表情「坐下」,還被ZP笑說「你有什麼毛病」。TH嘗試「辛梅塔」失敗後,派出「源氏」大軍成功擊敗「閃光」,而後抓準OPC會換上「源氏」剋星「溫斯頓」,TH拿出「溫斯頓」天敵「死神」,玩起心理戰的TH篤定OPC會拿「法拉」,便用「壁壘機兵」應戰,最終拿下勝利。

雖說OPC二連敗,但賽後雙方選手臉上都掛滿笑容,顯然對娛樂賽的有趣互動相當滿意,觀眾也相當開心,能夠一睹選手在嚴肅地正式比賽之外,搞笑的一面。

OPC完全忘記車子的存在。   圖 : 翻攝自暴雪娛樂

準備偷襲的莫伊拉們。   圖 : 翻攝自暴雪娛樂

OPC的Chayne相當樂在其中。   圖 : 朱泓任/攝

拿錘子互毆的托比昂們。   圖 : 翻攝自暴雪娛樂

觀眾相當滿意今天的娛樂賽。   圖 : 翻攝自暴雪娛樂

托比昂愛好者Mangachu得償所願。   圖 : 朱泓任/攝

TH出了五名慈悲為狙神KEPHRII加補加傷。   圖 : 翻攝自暴雪娛樂

S1nkler沒有閃光的坐下動作。   圖 : 翻攝自暴雪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