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英雄大亂鬥四強賽壓軸,由「HKA」對上「FW」,開場FW佔優,但HKA可是有備而來,拿出各種特別戰術讓FW入苦戰,最終HKA以3比2擊敗FW、晉級決賽。

首戰來到控制圖「灕江天塔」的「控制中心」,FW攻勢強勁,憑著優秀的「刺客陣」,給了HKA一記下馬威;而在「夜市」,雖然前期Baconjack不斷騷擾,讓FW優先佔點,但HKA也隨即改變打法,針對FW後排,逆轉拿下「夜市」,一小分打平;「花園」Baconjack不斷繞後抓單,最後會戰開戰前,一記「脈衝炸彈」準確地黏上帶著大絕的HKA「路西歐」CQB,雖然ManGoJai開啟「超凡入聖」,仍無法阻擋FW的超強攻勢,FW先馳得點、搶下首圖。

緊接著「國王大道」,防禦方HKA對「閃光」Baconjack早有防備,拿出「炸彈鼠」、「攔路豬」、「歐瑞莎」、「麥卡利」的抗刺客陣,FW苦無解法,讓HKA完守A點;然而,已經不容出錯的FW卻發生嚴重失誤,在「歐瑞莎」Jongie先行倒下後,FW居然全員撤退,將據點拱手讓給HKA,讓主播相當傻眼。

接下來的4對4團隊死鬥同樣出乎眾人意料,FW靠著單兵實力順利領先四分後,HKA以「駭影」駭掉地圖補包的戰術逐漸生效,讓FW難以進行持久戰、慌了手腳,對決也逐漸變成HKA單方面的大屠殺,甚至一度領先整整15分,可說是前所未聞。途中Baconjack不斷嘗試換角,直到換上「麥卡利」才有所好轉,逐漸將比分從個位數拉到17分,但此時HKA已經來到已經來到29分的決勝點,FW無力回天,讓HKA再拿一圖,比數來到2比1。

而在Moowe與Baconjack的一對一單挑中,不過台灣第一「閃光」不是叫假的,Baconjack陸陸續續在「閃光」、「半藏」、「76」、「源氏」等對決中取得勝利,為FW打平比分。

在決勝圖「垃圾鎮」開場HKA拿出「壁壘陣」,不過「閃光」Baconjack與「奪命女」Nonezz不斷抓單,將目標死守在A點前的轉角,少見地出現完守A點;攻守互換後,卻出現驚人的發展,HKA「奪命女」Moowe有如神助,開門便收三頭,而在全場無人限制的情況下,Moowe多次清場,讓FW難以推進,最終出乎眾人意料地完守FW、晉級決賽。

Moowe在HKA的戰術執行上,扮演著無比重要的角色。   圖 : 朱泓任/攝

在單挑方面,Baconjack可說是無人能敵。   圖 : 朱泓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