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英雄大亂鬥於今(16)日八強賽壓軸,由「FW」(閃電狼)對上zappis領軍的「TZ」,雖然FW近期人員調動,不過仍舊維持著頂尖的水準,最終FW也以三比一擊敗強敵TZ。

首圖來到「灕江天塔」,兩隊先後拿下一小分打平,而決勝的「控制中心」,開場TZ佔優來到99%, 然而Nenezz一記關鍵的「招架」,反彈了「女坦」zappis的大絕「引力彈」, 雖然「禪亞塔」開啟「超凡入聖」保護, 仍無法阻擋FW強力攻勢,一舉逆轉拿下首分。不過TZ也隨後拿下「努巴尼」,成功打平比分。

四對四團隊死鬥來到「蓋亞爾城堡」,這整場可說是Jongie的個人秀,雖說Jongie以「溫斯頓」聞名,不過他的「攔路豬」同樣不容小覷。除了超高的精準度,Jongie也多次利用「火力全開」將TZ成員噴進水中,FW順利聽牌。

決勝點來到一對一單挑,FW派出Baconjack和TZ隊長zappis進行單挑,角色包含「麥卡利」、「奪命女」、「法拉」、「小美」等多名英雄,不過論準度,還是台灣最強「閃光」Baconjack略勝一籌,雖然zappis以極小比數緊追在後,但仍舊由FW拿下單挑賽,三比一擊敗TZ。

 

神情專注的FW。   圖 : 朱泓任/攝

堪稱輸出的輔助「豪哥」S1nkler。   圖 : 朱泓任/攝

TZ的Davin屢次和Baconjack進行閃光單挑。   圖 : 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