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鄭文燦今(16)日上午前往桃園區成功國小,出席成功國民小學「綜合大樓」落成揭幕典禮,鄭文燦表示,升格後,桃園市積極推動更新校舍及興建活動中心,目前已規劃興建或更新約30所學校;成功國小「綜合大樓」新建綜合大樓總工程金額1億2,511萬7,311元,是地下1層、地上4層的建築,包括多功能會議室兼校史館、視聽教室、圖書館、6間專科教室、健康中心、3間行政辦公室及地下停車場的綜合大樓,提供學生更好的學習環境。
 
鄭文燦表示,成功國小至今(106)年剛好為創校60年,在深耕閱讀、創業機器人、人文、數理教育方面都有很好的發展,創意機器人團隊參加2017國際奧林匹亞機器人世界賽,獲得第3名的好成績,非常不簡單;市府積極推動Maker訓練及數理學習,讓下一代更有競爭力。
 
教育局長高安邦表示,成功國小綜合大樓外牆以馬賽克彩磚及60週年紀念樹種植,貼出大型百年樹人圖像,象徵教育是需要與時俱進、日新又新。
 
包括桃園市議員邱素芬、黃婉如、林政賢、蘇家明、黃景熙、范綱祥、市府教育局長高安邦皆一同出席。

鄭文燦表示,成功國小至今(106)年剛好為創校60年,在深耕閱讀、創業機器人、人文、數理教育方面都有很好的發展,創意機器人團隊參加2017國際奧林匹亞機器人世界賽,獲得第3名的好成績,非常不簡單。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教育局長高安邦表示,成功國小綜合大樓外牆以馬賽克彩磚及60週年紀念樹種植,貼出大型百年樹人圖像,象徵教育是需要與時俱進、日新又新。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