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投票於一早8點開始,原本預計在10點抵達汐止國小投票的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因等候母親一同前往而稍稍遲到,孫繼正受訪時表示,今天心情非常愉快,風雨生信心,「今天能夠投下人生第一張罷免票我非常、非常開心。」

孫繼正今早前往汐止國小投票,安定力量聯盟秘書長游信義也陪同在旁。媒體問孫繼正,對於上午投票情形感覺如何?孫繼正說,「跟我的期待差不多」,天氣多少會影響到投票意願,並提醒大家,天氣下雨低溫,天雨路滑,都要保暖自己身體,不要凍著。

孫繼正也表示,原本跟媽媽約好要一起到場投票,但一時找不到媽媽,「不知跟看護跑到哪了」,所以稍稍遲到。隨後,孫繼正也陪同母親投票。

罷免投票今早從8點開始,並於下午4點結束,新北市選委會預計在晚間6點半開票結束。

台灣民主政治史上頭一遭的黃國昌罷免案今投票,支持罷免黃國昌的孫繼正帶著母親去投票,而她的母親在投完票後,對著投票櫃雙手合十祈禱。   圖:張良一/攝

台灣民主政治頭一遭的黃國昌罷免案今舉行,圖為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前往投票。   圖:張良一/攝

台灣民主政治頭一遭的黃國昌罷免案今舉行,圖為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前往投票。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