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已邁入第10年的「OPEN!大氣球遊行」,明(16)日下午14時在時代大道熱鬧登場,隔天17日時代大道還將舉行「2017 OPEN!RUN」路跑活動,為了配合相關活動進行,夢時代周邊道路將進行交通管制,請用路人特別注意相關訊息。

高雄市政府表示,「OPEN!大氣球遊行」當天,將有25顆大氣球、超過30組、千人以上來自全台的表演團隊,還有夜間「星光魔幻演唱會」,為高雄系列跨年活動揭幕。

時代大道17日舉行「2017 OPEN!RUN」路跑活動,路線行經中山三路、成功二路、舊凱旋路、三多四路、新光路、中華四至中華五路、海邊路、河東路等路段,舊凱旋路於17日0時起、其餘各路段於17日6時30分起至9時30分前管制,敬請減速慢行。

高雄市政府提醒,請參加大氣球遊行、路跑市民,多利用大眾運輸,搭高雄捷運紅線至R6凱旋站或搭乘輕軌至C5夢時代站,步行即可抵達活動會場。交通管制情形詳見https://goo.gl/iVNr8P

此外,Open!大氣球遊行神秘加碼今(15)日也揭曉,主辦單位特別打造7公尺高的Q版花媽大氣球,以感謝市民朋友及市府團隊這些年來對活動的支持。製程繁瑣的花媽大氣球今天上午在時代大道上測試,引發民眾的圍觀和討論,大氣球將在明天下午兩點的遊行和本尊陳菊市長同台並正式亮相。

為了配合活動夢時代周邊道路將進行交通管制。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Open!大氣球遊行特別打造7公尺高的Q版花媽大氣球。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OPEN!大氣球遊行」在高雄已邁入第10年。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