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英雄大亂鬥首戰今(15)日開打,由實況主夢幻隊伍「MDT」決戰台灣戰隊「M17」,而M17身為職業隊伍果然實力堅強,迅速地以3比0擊敗MDT。

首圖來到「灕江天塔」,MDT「狙神」KEPHRII拿出「奪命女」應戰,不過面對M17整齊劃一的攻勢,MDT顯得難以應付,雖然曾在「花園」短暫佔下據點,但仍無法長期守下,最終由M17搶回據點,拿下勝利。

不過MDT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好萊塢」MDT攻擊強勁,而M17「Rai」與「Kiyomi」也分別拿出「奪命女」和KEPHRII對狙,不過最後MDT仍一路將目標推至終點,Oasis還開心地做出「Dab」手勢。但在第二輪,面對M17鐵壁般的防禦,MDT遲遲無法佔下,攻守互換後,M17拿出「壁壘陣」,打得MDT措手不及,M17也順利取得勝利。

三十決勝的團隊死鬥中,MDT派出KEPHRII、heykatie、Oasis、McCreamy應戰,KEPHRII再度拿出「奪命女」與Rai單挑;其中最令人驚豔的無非是heykatie的「麥卡利」,多次單抓M17成員,兩隊比數不斷追平,不過,最後仍由M17以極些微的差距勝出。

MDT成員皆為實況主與Youtuber,加上今天是他們第一次配合,能拿出如此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M17隊長DCrown在賽後表示,雖然平時沒有跟隨MDT成員,但經過今日一戰後,他最想關注KEPHRII與McCreamy兩人;另外,他也相當佩服heykatie的表現,heykatie的麥卡利能在比賽中,適應M17的打法做出應對。

 

眾星雲集的MDT。   圖 : 朱泓任/攝

堅持不露面的McCreamy。    圖 : 朱泓任/攝

笑聲甜美的Oasis擔任MDT慈悲。   圖 : 朱泓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