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5)日,台灣《英雄聯盟》頂級職業聯賽LMS迎來了一支新戰隊:Team Afro(TA)於內湖區瑞光路618號「普儸電競」的攝影棚中宣佈成立,並將積極備戰LMS的《英雄聯盟》2018賽季。由於Team Afro的成立,先前華義Spider宣佈退出《英雄聯盟》項目所留下的LMS戰隊缺口,至今終於獲得填補。

Team Afro作為一支全新成立的《英雄聯盟》戰隊,特別找來了前職業電競選手范植威(YO)擔任教練,各位置的選手分別為,上路Ninuo、中路Mareritt、下路Dalka、打野Epic、輔助Zest。YO,又名「YO新手入門」,先前曾歷經XGamers、華義Spider等職業戰隊,屬於擁有豐富大賽經驗的職業選手,此次擔任Team Afro的教練,也表明Team Afro矢言衝擊台灣LMS聯賽的決心。

而在戰隊的經營層面上,Team Afro為「普儸電競」與韓國的「KONGDOO」電競娛樂公司合作的《英雄聯盟》戰隊,此外更是請來了身兼台灣電競協會(TCAA)理事長的知名藝人施文彬擔任榮譽領隊。Kongdoo是一家韓國電子競技娛樂公司,旗下共有四支隊伍,分別經營《英雄聯盟》、《FIFA》、《爐石戰記》、《鬥陣特攻》四種不同的電競領域。因此,Team Afro可以說是一支中韓混血的戰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