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灣國策智庫今(15)日公布「六都市長就任三週年施政滿意度」最新民調台北市柯文哲滿意度51%,位居第四。對此,柯文哲表示,「差不多啦,差不多就是這樣!」他也強調,台北市民要求很高,讓他滿意度很難拉高。

新台灣國策智庫上午公布「六都市長就任三週年施政滿意度民調」,其中,桃園市長鄭文燦以75.9%滿意度拿下第一,其他依序為高雄市長陳菊(66.2%)、台中市長林佳龍(56.1%)、柯文哲(51%)、新北市長朱立倫(49.9%)及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25.8%)。

柯文哲上午出席青銀共居方案開跑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最新六都市長的民調結果,他回應,「差不多啦,差不多就是這樣!」自己內部所做得民調也差不多是5成多一點,柯直言,「老實講,台北市民要求滿高的」,所以滿意度很難拉高。

有媒體問他是否覺得民調有稍微回升?原因為何?柯文哲表示,他以前常被人家說市政沒在做廣告,但他回應自己以前在台大醫院工作時,有看過台大醫院在做什麼廣告嗎?只要你做到最好,人家就會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