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韓國戰隊「KDP」於12日公告,王牌輔助wakawaka由於違反隊規,將禁止出賽、返鄉悔過。

wakawaka由於違反隊規加上屢勸不聽的態度問題,隊伍決議讓wakawaka禁賽,並要他回老家好好反省,「隊伍曾多次提醒過該選手,不過仍不見改善,因此才出此下策」,關於懲處時間,KDP尚未定案。這段期間,wakawaka除了禁止比賽外,也嚴禁任何拍攝影片、照片的行為,就是要他在家中好好自省。這段期間,將由另外兩名輔助選手CoMa與Luffy來補上他的空缺。

wakawaka被認為是僅次於韓國最強「路西歐」tobi的高手,不過KDP不惜冒著打輸的比賽,也要執行處分。韓國隊規是出了名的嚴格,說一不二,面對選手的懲罰也是毫不手軟。「Lunatic-Hai」的「源氏」高手Whoru就曾因為違反隊規,被禁賽了整整五個月,當時隊伍首次奪冠,Whoru還被票選為MVP,可說是當紅炸子雞,但面對違規,Lunatic-Hai仍果決地下了重懲。或許正是這樣謹慎的態度,讓韓國隊伍有著不同於他人的超高紀律與自我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