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興建永久家園經費籌措活動,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13日上午11點在議長室,將認購的「愛在若竹兒永久家園建院系列活動之一鐵師亮光樂團」慈善晚會入場卷50張,轉送嘉義市修緣育幼院及世界和平會孩童,來賓紛紛要求合照,蕭淑麗展現高人氣風采。

嘉義若竹兒教育基金會為籌備永久家園經費需1億,目前還有4千萬缺口,蕭淑麗為了讓愛心加倍溫暖,除了認購「愛在若竹兒永久家園建院系列活動之一鐵師亮光樂團」慈善晚會入場卷50張,更將認購的愛心入場券轉送嘉義市修緣育幼院及世界和平會孩童,希望在聖誕節的前夕能讓弱勢孩童也能感受歡樂氛圍。

她表示,聖誕節不僅是一個是歡樂的日子,也是一個感恩與祝福的日子,更是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日子,若竹兒是心智障礙者永久的家,成立近20年,為許多辛苦的家庭一同分擔沈重的照顧責任,永久家園的籌建需要大家協助。

蕭淑麗美麗與智慧兼具,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人要求合照,展現高人氣政治明星風采,不少民眾勸進她參選市長,昨天她對此議題雖沒有表達看法,但仍是許多民眾心目中的理想人選。

蕭淑麗親切抱起小孩,展現親民魅力。   圖 : 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