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透過熱門通訊軟體「LINE」溝通固然方便,但很多時候不小心「手滑」,常常不小心傳錯群組造成尷尬,而今(13)日取消傳送功能終於上線啦!

根據LINE先前調查發現,有高達85%的使用者有誤發訊息的經驗,而這樣的狀況也使得許多用戶抱怨無法消除LINE的錯誤訊息,而這個大家抱怨已久的問題,LINE終於聽到了,今日「LINE」日本總公司宣布「取消傳送 」的功能正式上線,只要發送訊息的24小時內,該則訊息都可以被完全刪除,讓錯頻看不見,台灣使用者也能開始使用這項功能。

訊息收回功能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在傳錯訊息的24小時以內,按住發錯的訊息,在跳出的選單中按下「取消傳送」,就可以讓發錯的訊息從地球上消失了,如果是手機APP版本,就在訊息上長時間按住,就會出現「取消傳送」的選項,執行之後,雙方都會看到訊息被收回的顯示,目前支援LINE訊息收回功能的版本包括iPhone與iPad的iOS 7.17.0以上版本、Android 7.16.0以上版本、Windows桌面版5.4.0以上、Mac桌面版5.4.0以上。

要注意的是,Chrome 1.4.17以上版本雖然可以看到對方收回訊息的紀錄,但是無法執行收回訊息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