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推出用來募款的T-shirt和毛帽,結果遭安定力量聯盟按鈴提告,原因是價值超過募款金額。對此,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今 (12) 日表示,安定力量脫離現實的指控,越來越荒謬離譜,建議先上網查詢募款小物相關新聞及法規,別再浪費司法資源。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李兆立表示,募款小物與上次被指控的文宣帽一樣,早已被各黨普遍使用,從來沒有出現過違反選罷法及政治獻金法的指控。安定力量此時卻像發現新大陸般跑去按鈴控告,對台灣民主發展現況的認識程度,令人憂慮。李更指出,安定力量秘書長游信義本身就參選過立委,對相關法規應有一定程度的理解,應協助向安定力量其他成員說明,而不是放任他們出來秀下限,甚至浪費司法資源。

李兆立表示,募款小物的目的就是募款,如今卻被質疑成本比捐款金額高,只能說安定力量的常識與一般人不同。對於時代力量推出之文宣品和募款小物的質感與價值,屢屢受到安定力量如此高度評價,只能代表負責設計的同仁表達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