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即將在本周六(16)投票,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天正式復出,出席孫文學校反促轉條例記者會,由於日前他轉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過去宣傳罷免中部立委的影片,遭人檢舉臉書被禁止3天,他今(12)天隨即改在LINE群組向黃國昌嗆聲。

蔡正元日前轉貼「捍衛家庭學生聯盟」製作、黃國昌2015推動中部某立委罷免的談話影片,吸引25萬網友瀏覽,即使可能涉及版權問題,但蔡正元仍然公開挑戰黃國昌過去發言內容,結果臉書遭人檢舉,蔡正元因而質疑是黃國昌找人檢舉他的臉書。

蔡正元改透過LINE群組發言,並再度向朋友連結該影片,發表「敬告黃國昌」一文,復出後隨即向黃國昌正式宣戰。他向蔡正元喊話,「你(黃國昌)是大咖的政客,就要有大咖的氣度,不要那麼小氣,這樣怕事,反而會使新聞鬧更大,使影片會流傳更廣,你不是愛講民主、愛講言論自由嗎?怎麼會怕他(蔡正元)分享相關影片。」

 

蔡正元向黃國昌喊話全文:

黃國昌兄:

請你不要那麼小氣,你是大咖的政客,就要有大咖的氣度,有網友把你說話的影片,要小弟舖在臉書上,已有25萬人瀏覽。

但是你找人向臉書檢舉,說小弟違反規定,臉書刪掉這篇舖文和影片,也禁止小弟發文三日。

黃國昌兄,其實你這樣怕事,反而會使新聞鬧更大,這則影片會流傳更廣。

你這樣做,不知是聰明或愚蠢,你不是愛講民主,愛講言論自由嗎?怎麼會怕小弟舖你的影片?

蔡正元 敬上

2017/12/12